市编办领导讲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9 】 【选择字号:

8月9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办机关党员大会。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同志为全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工作会议精神。

 

李建明同志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具体围绕“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党员干部要做什么、该怎么做”两个方面,为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有关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表率,把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等各项组织生活及关键动作抓实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继续规范党员学习教育管理,进一步拓展学习内容,切实做到综合性专题教育与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市编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