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公布第十八批取消调整下放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6 】 【选择字号:

近日,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级政府部门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决定市级政府部门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共90项,其中:取消行政许可事项1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事项12项,取消行政确认事项1项,合并实施行政权力事项4项,新增行政处罚事项25项,取消行政处罚事项24项,新增行政强制事项4项,新增行政奖励事项1项,调整项目名称的行政权力事项12项,调整实施机关的其他权力事项1项,取消行政权力事项3项,向县区下放其他行政权力事项2项。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取消调整和下放的事项的后续衔接工作,及时修改权责清单库。要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监管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