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3 】 【选择字号:

8月2日下午,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节选)。听取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6、7月工作完成情况及8月工作计划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详细的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注重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重要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学用结合,提高业务知识理论水平。要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及早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全办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工作中要注重多协调多沟通,有效地进行安排部署,提升工作效能和质量。要配合做好全市创城及卫生整治重点工作,全办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创城工作的职责,严格落实好全市创城等重点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

 

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