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七一”表彰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9 】 【选择字号:

6月28日下午,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苏德强同志主持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同志宣读了市编办《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市编办“党员示范岗”名单。对办党支部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授予电子政务中心“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苏德强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办全体党员要以此为榜样,在工作和学习中向优秀看齐,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为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苏德强同志围绕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对作风转变的重要认识。全办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意识到改进作风、优化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二是要严格要求作风纪律,认真执行相关制度。从加强制度建设上下功夫,全办工作人员要严格实行上下班制度、值班签到制度、机关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增强干部的自觉和自律意识,促进工作作风的根本好转。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转变作风意识,持续推动工作落实。要改进作风,树立服务基层的观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力意识,积极推动“四办”改革,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办领导龚党辉、李建明、李菊红、张永贵和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