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以“六个进一步”为目标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25 】 【选择字号:

自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白银市编办迅速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开展。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明确的政治准则和根本的政治要求,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淡化管理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淡化权利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主动回应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的机构编制需求,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动力。统筹兼顾、合力推进,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方式,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基本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的工作理念,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和完善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制度和程序,全力推进机构编制规范化标准化,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决策的科学性、管理的统一性和纪律的严肃性。

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根据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提出调整机构编制的意见,稳步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合理调整和设置机构,理顺权责关系,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进一步加强全面自身建设。注重从深化调研、推进改革、服务发展方面着力提升市、县(区)机构编制系统工作理论水平,加强业务学习和研究,着力建设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的机构编制队伍,全面打造忠诚编办、有为编办、务实编办、廉洁编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