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改办对各县区“四办”改革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18 】 【选择字号:

为加快全市“四办”改革工作步伐,推动县区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市审改办对各县区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深化“四办”改革要求,重点做好的七项工作展开,即围绕“一窗办”,认真做好“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工作;围绕“一网办”,推进信息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努力实现“一网通办”;围绕“简化办”,制定公布标准化规范化的办事指南;围绕“马上办”,切实推动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制定公布统一规范的办事指南梳理规范和跟踪落实“最多跑一次”事项;推进投资审批、市场准入、便民服务等重点领域改革;推进“四办”改革向乡镇街道、村社区延伸。

通过培训,加强了各县区各部门对“四办”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和工作进度,为改革奠定了工作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