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设立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服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6 】 【选择字号:

白银市编办,以完善“服务平台”为抓手,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大厅。

2018年1月2日,白银市编办位于市政府统办3号楼一楼,92平方米的服务大厅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定了服务承诺、限时办结、首问责任、一次性告知等4项制度;优化了网上办理流程,修订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党政机关群团赋码发证工作流程图,并通过宣传栏公开。认真执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材料齐全的登记申请,及时受理,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当场告知需要补正的内容。提供办事指引服务,汇编了事业单位登记常见问题解答和事业单位法人设立登记等7个服务指南,并通过白银市机构编制网、登记管理交流群、小手册等形式予以公开。严格落实办事时限承诺制,对办事单位网上提交的材料齐全、规范的,全部实现即时办结对受理、审、核准环节适度整合,实现了网上受理、审核、核准、通知、材料复核”和打印证书,一个窗口集中办理,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了机关效能,提升了服务形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