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公布市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4 】 【选择字号:

3月12日,白银市公布了《市级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涉及食药、体育、卫计委等14个部门65项办事事项。

今年,按照省委、省政府营商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的部署,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白银市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根据全面推进、分步快走的要求,市审改办梳理了第一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并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和企业的监督。下一步,我市按照四办改革方案,紧扣时间节点,优化流程、精简环节、推行网上办理、提高效能、优化服务,年底前力争实现市县80%以上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目标,使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增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