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员干部参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11 】 【选择字号:

9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牵头组织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忠主持。市编办在银领导李建明、李彦宏、李菊红、张永贵和办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李生发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理解《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重大教育意义。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崇高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勇敢的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牢记心中,切实用担当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要融会贯通,抓紧抓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学习运用,把学习活动与行动自觉结合起来,把学习活动与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权威,使之成为引导全市党员干部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引导和重要保障。

    刘耀汉、万永钰、李彦宏、赵志等几位同志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