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审改办专题调研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03 】 【选择字号:

为了有序推进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工作,12月26日至30日,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主任郝平英,市编委督查室主任、市审改办主任陈志东一行分别深入银西产业园、中心街旧城改造项目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开展审批流程优化专题调研。

 

在银西产业园,郝平英、陈志东一行先后调研了晋江福源(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甘肃鼎丰物流有限公司和七建集团白银银西产业园项目代建管理部,详细询问企业投资领域审批手续办理流程情况。郝平英强调,企业在办理审批手续的过程中,要与发改、规划、建设、国土等七八个部门打交道,办理十几个审批流程,手续烦琐,历时过长。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以简化程序、提升效率、优质服务为方向,探索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的出路。

 

中心街旧城改造项目部,陈志东企业工程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流程各环节所需要件和时间进行了走访调研,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陈志东强调,我们开展此次调研,目的是优化审批项目的流程,寻找简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限的办法,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群众来回跑”为“部门协同办”,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负松绑”。

 

白银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陈志东就建设链条行政审批项目流程优化问题,与市发改委、国土环保规划气象建设安监局等七个部门首席代表一一座谈交流。代表对项目审批要件、依据的法律法规、办理流程、法定期限、是否收费分别做了说明,并重点围绕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部分审批项目前置手续合理性,共享行政审批要件等方面各抒己见,务实开展论证分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