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工作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8 】 【选择字号:

12月2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白银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就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市编办副主任李彦宏主持会议并领学。市编办副调研员李菊红和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中共白银市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共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是七届市纪委依据《党章》有关规定向市第八次党代会提交的重要文件。报告对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总结,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的纲领性文件。

报告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从六个方面对过去五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回顾总结,从六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体会,并从四个方面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第二部分,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从六个方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