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巡察组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08 】 【选择字号: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11月7日下午,市委第十巡察组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

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李学农出席会议并作巡察工作安排。市委第十巡察组成员李小娥、王万刚出席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和全办干部职工作表态发言。办领导龚党辉、李彦宏、李菊红、张永贵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学农指出,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第十巡察组将于11月7日至11月21日对市编办开展为期15天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围绕“六项纪律”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巡察。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研走访、受理信访等方式,重点巡察市编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以下方面的情况:一是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二是执行组织纪律和选人用人方面,三是执行廉洁纪律方面,四是执行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五是对已巡察过的单位进行“回头看”重点内容,其他方面的问题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受理。李学农还就巡察工作具体要求、巡察组纪律规定作了说明。

魏忠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市委第十巡察组进驻市编办开展巡察工作,这是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市编办干部职工的关心爱护。我们一定按照巡察组的要求,义不容辞地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自觉积极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注重成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我们恳请巡察组对我办工作多批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全面推进我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