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来市编办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22 】 【选择字号:

9月21日下午,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杨立新、沈渭忠、彭正年来市编办,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介绍了编办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

魏忠指出,今年以来,我办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党的要求,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全面夯实“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从总体上看做到了有组织领导、有责任规范、有制度措施,工作内容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工作效果到位,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相互保障,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杨立新表示,市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成立以后,同志们的角色发生了变化,由原来作为纪检组长单独监督一个部门调整为综合监督12个部门,工作繁重,任务艰巨。今天通过看、听、问,了解到市编办为纪检体制改革作出了很大贡献,魏忠主任认真履职、勇于担当,真正落实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带出了一个能够干事创业的机构编制队伍。杨立新还就市编办持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

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市编办副主任李彦宏、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张永贵参加座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