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1 】 【选择字号:

77日下午,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委托,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龚党辉主持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办领导李建明、李彦宏、张永贵参加学习;李菊红、陈志东分别领学了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深刻体会到,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重要讲话对我们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指引,把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出让市委、市政府和市编委满意的成绩。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