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党员干部在会宁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01 】 【选择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2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带领全办党员干部来到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巍巍会师塔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和市编办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龚党辉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期间的照片、文字、文物,了解了红一、二、四方面军历经千辛万苦胜利会师的长征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会师精神,更加坚定地接受党的领导,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争创工作先进。

会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编委副主任李进军,会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编委副主任李桐陪同参观。

市编办副主任李彦宏、副调研员李菊红、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张永贵和全办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办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会宁教育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