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收听收看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0 】 【选择字号:

5月9日上午,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永刚,副市长卜发生、李嘉岩、吴震、王与君,市政府秘书长温旭东白银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政府各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玮市政府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市委、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部门和市法院、市检察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迫切需要;是实施新一轮高水准的对外开放,培育国际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是建设现代政府,加强社会治理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地区、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上。要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放、管、服”的各项工作。要下决心打通数据壁垒,实现各部门各层级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充分共享。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要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度重大改革,推进综合监管;要优化政府服务,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李克强在简政放权会议上的讲话.doc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