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考核组对我办2015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8 】 【选择字号:

1月14日下午,以副市长李嘉岩为组长,市纪委常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刘正亮为副组长的市委第二考核组,通过听取述职述廉、开展民主测评、进行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市编办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魏忠代表市编办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并作个人述职述廉。

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建明、市编办副主任李彦宏出席会议,并向考核组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市编办原副主任顾克严、市编委督查室原主任武晓彬向考核组提交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张永贵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嘉岩对我办2015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市编办各项工作的量、质和创新都取得了十分好的成绩,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效能建设抓到了点子,“六个一”的工作机制让人耳目一新。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和魏忠主任个人述职述廉这两个报告,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找得准,对2016年的工作谋划,谋得实、看得见、抓得住。今年,市编办要立足改革、深化改革,向改革要效益、要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