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软件和统计软件白银片区培训班在白银市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1-01 】 【选择字号:

                                              

    1028日,甘肃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软件和统计软件白银片区培训班在白银市举办。来自兰州市、甘南藏族自治州和白银市的75名机构编制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和参训人员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气氛热烈。技术人员分别模拟编办用户和部门单位用户身份进入实名制管理系统,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对单位机构编制信息填写,人员信息录入和数据审核维护等步骤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统计统计软件的相关技术指标和填报要求作了解释说明。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白银市编办精心组织,确保了培训活动顺利进行。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软件的操作,加深了对统计指标的理解,提高了业务工作信息化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将有效推动全省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取得新进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