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委编办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 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布置视频会议

【来源:平川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2-11-18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11月17日,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会议采取现场和钉钉视频同步方式进行。平川区委编办组织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上,省委编办相关领导从年报统计工作要求、指标解释和填报、事业单位统计指标调整等方面对2022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业务人员从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报送方式、时间节点、报送流程、报填报要求、指标解释及事业单位行业类别指标调整说明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对各市州、县区年报统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交流。

会后,按照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会议精神要求,白银市委编办同步安排了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统筹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严把时间节点,有效完成年报统计工作。要把握新变化、新要求,真实准确填写各项指标数据,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审核把关,按时保质做好2022年我市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接下来,平川区委编办将严格按照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精心安排部署,按照时间节点,高效高质做好实名制管理与年报统计工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