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委编办组织开展“12·4”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白银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2-03 】 【选择字号:

“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为了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12月2日,白银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导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要求,针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结合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观看法治教育视频、进行法律知识测试、讲党课等多种形式,推动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自觉尊法、守法、用法。

通过“12·4”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进一步了解法律知识,领会宪法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白银区委编办将更好地发挥法律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更加规范的做好各项工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