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委编办“三个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平川区委编办 | 发布日期:2021-12-03 】 【选择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平川区委编办积极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奋力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一是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不断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任务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对全会精神再研磨、再研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转化,积极彰显机构编制部门担当作为。

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职责定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不断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各项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之中,扎扎实实取得工作实效,切实为推动平川区加快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方面的体制机制服务保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