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召开县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选择字号:

2020年1月2日,景泰县召开2020年县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景泰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李作璧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审议三方面事宜:一是市场监管、交通运输、文化市场、农业四个综合执法队伍人员转隶;二是相关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调整;三是《景泰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整合组建方案》。

 
 
 

会议要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人员转隶要根据中央、省、市关于交通运输、农业、文化市场、市场监管等4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和《景泰县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按照转隶原则确定转隶人员后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确保转隶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有关管理规定和技术标准,推进我县检验检测机构整合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政府依法行政和公共服务能力与水平;四个综合执法队伍转隶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业务学习,积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综合行政执法的公信力、权威性。

 

 

                         (张生凤  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