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委编办多举措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套转有关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7 】 【选择字号: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相关法律制度,切实做好我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套改工作,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和我县工作推进情况,县委编办采取三项举措积极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有关机构编制工作。

一是吃透政策要求。组织具体业务股室和相关工作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中共中央组织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进行学习,强化政策理解,吃准吃透政策精神,厘清操作程序。

二是密切部门协作。强化与组织部门沟通对接,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提出参考建议。从前期准备、数据统计到落实推进,深入参与制度实施各个环节,形成工作合力,稳步助推职务职级并行工作。

三是严把审核关口。根据任务分工,结合部门“三定”规定文件,认真做好职级设置、职级套转过程中涉机构规格、编制数量、领导职数审核工作,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审核数据真实性、准确性。

 

 

                              (杨家伟  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