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靖远县委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0 】 【选择字号: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1日上午,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到靖远县红军渡河战役纪念馆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我办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党性意识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红军纪念馆展厅,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在办领导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丰功伟绩,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红色事迹,凝视陈列在纪念馆中的一张张照片和一件件文物,一幕幕生动的历史情景再现我们面前。追忆革命激情岁月,缅怀先烈不朽功绩,让我们为之所震撼,为之而感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岗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