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民兴邦”我们在行动---景泰县组织领导干部收看“富民兴邦”系列讲座第四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3 】 【选择字号:

      

5月9日,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4讲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孔庆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外商投资法>及营商环境》的专题讲座。景泰县积极组织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收看讲座。

            

讲座中,孔庆江教授结合自己参与《外商投资法》咨询和论证过程的经历,从《外商投资法》的立法进程回顾、《外商投资法》解读、营商环境及其内涵、《外商投资法》对营商环境影响的初步评估、《外商投资法》与其他法律法规的衔接等方面,详细阐释了《外商投资法》的立法进程、主要内容,及其在扩大对外开放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整个讲座旁征博引、内容丰富,主线清晰、重点突出,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参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治理论课和实践课,对于进一步准确把握《外商投资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意义。

                                  (苗育金  供稿)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