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远县编办积极传达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研究部署靖远县机构改革重点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1 】 【选择字号:

10月31日上午,靖远县编办在主任办公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迅速研究部署做好靖远县机构改革相关工作会议由县编办主任金满谦同志主持,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办全体领导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并结合讲话精神做好自学,确保充分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到我县机构改革中来。

会议指出,全办工作人员要行动起来,认真细致的梳理各领域改革事项,对机构设置、职能配置、编制数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改革任务了然于胸,为扎实做好靖远县机构改革打牢基础。

会议要求,根据《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精神,我办要在县委和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提前着手准备靖远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确保改革实施的标准、效率和质量,确保全县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