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承接市政府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9 】 【选择字号:

根据《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部门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市政发〔2018〕133号)要求,平川区梳理承接市政府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共63项,在区审改办征求了区民政局、区工商局、区科技局、公安平川分局等相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后,于10月16日提交区政府第八届第25次常务会议,经常务会议审议同意后,下发了《关于公布区级政府部门承接市政府第十八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执行文件,文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事项承接后的衔接工作,及时修改权责清单库。要进一步规范审批行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完善监管措施,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平川区审改办(梁玉丽供稿)

                       2018年10月19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