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编办专题研究市编办督查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30 】 【选择字号:

8月28日,会宁县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8月27日市编办督查我县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反馈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和不足,安排部署整改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按时完成机构编制问题整改,有序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关于机构编制问题整改工作,根据2017年12月市编办督查时反馈的问题清单,我县对机构设置、领导职数配备结构不合理、个别单位超编等问题进行了整改,未整改的主要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下阶段,我办将结合督查内容抓好整改,细化台账,落实措施,强化配合;结合机构改革抓好整改,利用党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整合的有利时机,消化问题存量;结合实际情况抓好整改,按工作职能任务的变化调整机构编制结构不合理的问题。

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是目前一项重要工作,根据省市要求,我县及时部署,扎实推进,目前正在进行行政职能梳理工作。市督导组要求我县加快进度,对梳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主动出击,按时完成任务。针对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实际,我办将认真学习政策精神,加快工作进度,为此要做到“五个注重”:注重交流学习,厘清工作思路;注重职能界定,打好改革基础;注重解决问题,全力推动工作;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                                  

 (会宁县编办)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