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认真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6 】 【选择字号:

景泰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三项举措,全面加强机构编制事项历史沿革和现状核查,为机构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是认真核实历史台账。以现有机构编制实名制台账为载体,以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三定”规定为依据,对机构性质、编制人员数、领导职数等信息进行仔细核实,对各单位历史变更情况进行全面梳理,确保不漏一项信息、不错一个数据。

    二是认真做好信息比对。将核查梳理后的信息与实名制台账进行逐项比对,对不一致的事项和数据进行再清查,再核实,按照机构编制“三定”文件对实名制系统信息进行更新,确保“三定”规定与实名制台账数据一致。

    三是认真做好统计汇总。根据中央关于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和上级主管部门近期工作安排,及时对全县机构编制事项和相关数据进行分级、分类统计汇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投稿人:王亚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