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编办联合平川区编办开展庆“七一”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选择字号:

 6月14日,白银市编办联合平川区编办开展了庆“七一”

党性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市区两级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平川区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崛吴山中国革命领袖红军纪念馆、红山寺红色教育基地、平川区陶瓷小镇等地参观学习教育。每到一处,参观学习人员都在专业解说人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了解领袖人物的丰功伟绩,从中受到启发教育。

 

图一:党员干部参观平川区红军西征胜利纪念馆

市区两级编办全体党员来到市委党性教育基地—崛吴山中国革命领袖红军纪念馆,市编办副主任龚党辉代表市、区编办党支部向革命领袖敬献了花篮,在平川区编办主任何红菊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就是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要恪守践行入党承诺,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满怀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信仰,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二:党员干部在崛吴山中国革命领袖红军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平川区编办

                                   2018年6月14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