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召开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6月12日上午,根据白银市召开基层党建标准化工作部署培训会视频会议精神,景泰县编办召开党建重点任务推进暨党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培训会,再次对《白银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和《白银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2018-2020年)》进行了解读,这为我们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编办主任张富祥主持会议并做讲话,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富祥指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强化功能为根本,以发挥作用为关键,着力提升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张富祥强调,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基层不抓,一盘散沙。编办党支部要以党建引领奔小康“六大行动”为抓手,切实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真正做到相互融合、协调推进、一体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基层工作标准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深化政治引领,确保正党风带民风;要深化堡垒引领行动,确保助发展强保障;要深化人才引领,确保固根本助脱贫;要深化服务引领,确保连民心树形象;要深化组织引领行动,确保强基层打基础;要深化信息引领,确保添活力强动力。

 

张富祥要求,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第一,提高思想认识,正确认识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第二,加强统筹谋划,积极推动标准化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第三,固化成果,以党建引领,推进“三城同创”见实效。

 

                                     (供稿人:李福强)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