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落实“四办”改革任务 推动便民服务提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6月11日,会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副组长伏涛深入县政务大厅,调研“一窗受理、集成服务”、“12345”政务服务热线开通准备以及政务大厅运行整体情况,要求立足实际、克服困难,使政务大厅“四办”改革快速推进,服务再上台阶。

  伏涛在调研中指出,县政务大厅是全县“四办”改革中的重要平台,是服务全县老百姓的最大工作窗口,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会宁县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对照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尽快落实到位。调研中,伏涛实地察看了增量扩容后的政务大厅布局、功能设置,对目前存在的办公场地紧张、人员及经费短缺等问题进行了解,现场商定了一些急需解决的问题。

县政管办、组织、编办、督查、人社、财政、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了调研。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