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区组织开展2018年度第二轮“放管服”改革工作督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3 】 【选择字号:

按照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组长的指示精神,在4月份开展第一轮专项督查的基础上,6月4-11日,区督查考核局带领区审改办、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全区各乡镇街道、区政府工作部门及有关事业单位等共计55家单位的“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第二轮全面督查,并深入区政务服务大厅查看了窗口服务的运行情况。 

在督查的过程中,区审改办负责按照今年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四办”改革要求,抓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特别是“最多跑一次”办事的模拟体验、档案资料查阅和下一步工作指导;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负责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求,抓好政务大厅运行和电子政务平台运行工作业务指导;区督查考核局按照督查通知要求,全面督查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当面指出存在的问题。通过督查全面了解各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后台审批人员、区政务服务大厅综窗人员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视程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已经公告的 “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的落实情况,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促进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顺利开。

 

 

 

                                平川区编办(区审改办)

                                   2018年6月12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