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放管服”改革培训工作组来靖远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4 】 【选择字号:

4月19日上午,省政管办平台支撑组组长蒋峰、省编办审改处处长张新社带领省“放管服”改革培训工作组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实地查看我县政务服务大厅推行“四办”改革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县常务副县长忽建强,县编办、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县发改局、县工商质监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每到一个窗口,调研组都与工作人员和现场办事的群众细心交流,了解工作流程、运行方式、办件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工作指导。同时现场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就开展政务服务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在优化服务、便利群众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成效。

 

座谈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范兴国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县编办、县行政审批中心、县发改局、县工商质监局等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省、市政府近年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成效的切身感受进行了踊跃发言,对进一步改进行政审批办理流程、加强中介服务管理、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建议。

省政管办平台支撑组组长蒋峰指出,要以加快“四办”改革为契机,通过进一步简政放权、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公开公共服务事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措施,把中央的改革部署落到实处,让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体会到改革实效。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