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到会宁开展调研 全力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0 】 【选择字号:

4月19日,市编办主任苏德强一行到会宁县专题调研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市编办主任苏德强对做好机构改革准备工作作了重点强调。苏德强指出要扎实开展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工作,要从提高政治功能的高度,不折不扣领会中央机构改革文件精神,确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摸清情况建立基础资料台账,对下一步机构改革中部门职能有变化的掌握清楚,需要划转的职能厘清楚。加强机构编制管理,面对机构编制任务重、矛盾突出的实际,要创新管理,消化超职数配备的人员和超编人员,持续解决机构编制存在的问题。按照2018年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突破年的要求,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统筹使用好事业编制。认真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使“四办”改革确实做出成效。

座谈会由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桐主持,会上听取县编办对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和机构改革准备情况的总体汇报,县纪委、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行政审批中心等22个部门及会师镇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党政群机构改革准备情况、机构设置现状、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调研期间,苏主任一行先后深入县发改局、县扶贫办、县政务大厅了解了县直部门职能运行及政务大厅运行开展情况。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