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 靠实责任 会宁县全面安排部署“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0 】 【选择字号:

4月19日上午,会宁县召开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俊山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行政效能,激发社会活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秦俊山讲话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清醒认识现实情况,不断提升推动改革的紧迫感;各乡镇、各部门突出重点,抓好“四办”改革,力求“审批更简”,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力求“监管更强”,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求“服务更优”,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力求“信息共享”,整合各类平台资源,全力推动“放管服”向纵深发展;各部门要从强化责任上下功夫、强化联动上下功夫、强化创新上下功夫、强化督查上下功夫,坚定不移地把改革推向深入、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会议精神, 县政府与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签订了《2018年度“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目标责任书》,县委常委、副县长伏涛全面安排了2018年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四办”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发改局、人社局、工商质监局等3个部门就各自工作范围内推进“四办”改革工作汇报了进展情况。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