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组织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6 】 【选择字号:

3月14日,景泰县组织召开了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文玲同志出席并讲话。农牧、国土、文广、住建、林业、水务、规划等7个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世斌同志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议了《景泰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意见》和《景泰县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实施方案》,回顾了近两年景泰县“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得失,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同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政府转职能、提效能,加快实现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拌、为市场腾位、为廉政强身的目的,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获得更多动能与活力

 

张文玲指出,各部门单位在政府职能转变上的工作做了不少,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存在的问题依然很多,还远远达不到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工作还存在不少的问题:一是思想仍然不够重视;二是措施仍然不够有力。三是监管仍然不够及时。四是服务仍然不够优质。张文玲强调,一要在思想上再加压,切实增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紧迫性;二要在措施上再强化,持续推动政府职能加快转变;三要在责任上再靠实,全力保障各项举措落地生根。

马世斌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提高办事效率,推政府职能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突出问题,不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一是选优配强窗口人员,严格纪律约束;二是入驻事项应进必进,确保授权到位;三是全面落实四办改革,提升行政效率;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追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