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导组对景泰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行督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6 】 【选择字号:

3月6日、7日,省政府督导组侯中甲一行,对景泰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来到景泰县政府大厅,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部分窗口的办理流程、资源配备、政策宣传、便民服务等情况。了解了景泰县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服务窗口“四办”改革推进情况。督导中,督导组对景泰县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景泰县进一步加强对政务大厅的规范建设,按照省市要求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完善网上办理机制,简化审批流程,努力实现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

 

在督导工作意见反馈会上,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世斌向督导组全面汇报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总体情况,督导组从加强推进工作力度、强化政策宣传引导、优化政务服务窗口、健全理顺管理机制、优化简化服务流程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侯中甲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流程、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加强宣传引导、营造网上服务氛围、形成良好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行政管理体制体系、队伍建设体系和技术服务体系,用先进技术和理念保障服务平台畅通便捷。

 

白银市副市长潘瑞波、市审改办主任李彦宏、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博、景泰县委常委、副县长马世斌参加督导反馈会。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