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编办开展“感党恩、强党性、转作风、促创城”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05 】 【选择字号: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最大贡献。2017年6月26日至30日,白银区编办党支部以“感党恩强党性、转作风、促创城为主题,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6日上午,区编办党员干部深入水川镇张庄村,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城有我,共建和谐”禁毒和创城宣传活动。

 

6月27日下午,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活动,走访慰问人民路街道结对敬老服务对象6月28日下午全办党员开展了“合格党员标准”讨论活动。

 

6月29日上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区编办组织全办党员赴白银火焰山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影像,讲解员将大家带到了老一辈铜城开拓者当年战天斗地、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十分不易,应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他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全体党员在白银公司“一号”矿坑旁边,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6月29日下午组织全办党员观看了电影《柴生芳》,通过观看影片,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强化看齐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做合格党员。

观看完电影后,区编办党支部围绕学习党的理论、历史、成就结合我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开展“学党史、促创城”知识问答活动。

 

 

6月30日上午,区编办联合水川镇司法所,深入水川镇张庄村开展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共创文明和谐家园”普法和创城宣传活动,并深入帮扶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状况,进行了法治和创城宣传。

 

   

     

 

    6月30日下午,区编办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固定党日+”活动,进行“三清一维护”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对西山公园十字路口至祥和小区门口两侧道路进行细致的打扫。清理了道路两侧的烟头、纸屑等垃圾,铲除了电线杆、墙体等处的非法广告,使街道路面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城工作中。

 

 

   在系列活动开展中,共发放禁毒、法制、创城宣传彩页2500余份,接受知识咨询200余人次,入户宣传30余人次,

悬挂横幅2条。

    通过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党员的“四个意识”,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党建引领的伟大力量和“艰苦奋斗,创业奉献”的白银精神,改变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激励全办党员以积极上进的态度,热情饱满的激情全力投入到当前今后工作中,为机构编制事业和创城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