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编办传达学习白银市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1-23 】 【选择字号:

1月17日,白银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白银市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由区编办主任周映宗主持,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林铎省长和省编办主任赵含栋在省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严控总量的通知》(甘办字〔2016〕86号)、《甘肃省编委印发关于严格控制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的实施意见》(甘机编发〔2016〕112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编办主任魏忠、副主任李彦宏和市编委督查室主任陈志东在县区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映宗强调,区编办全体干部要以此次县区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为当前今后机构编制工作的主导,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2016年工作查漏补缺,进行“回头看”,对2017年工作提前统筹,科学安排。

周映宗指出,编办全体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理论学习,特别是《宪法》、《公务员法》和机构编制管理法规政策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敬畏意识,筑牢“编制就是法”的意识,“敬畏工作、珍惜岗位”,更好的服务全区机构编制资源配置;要增强落实意识,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周映宗还对2017年区编办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