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公布区政府部门第十五批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2-06 】 【选择字号:

11月25日平川区政府召开第八届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十五批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市政发〔2016〕217号),决定公布区级政府部门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许可等事项共6项,其中:承接市政府下放行政许可事项2项,承接市政府下放其他权力事项1项,承接市政府下放部分审批内容行政许可事项2项,承接市政府下放政府内部管理事项1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伟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抓紧做好承接事项的后续管理工作。要坚持“该取消的坚决取消、该转移的不得截留,该承接的务必到位”的原则,准确把握合法与合理、职权与责任、需要与可行、整体与部分之间的关系,切实做好市政府决定取消、调整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的承接落实工作。

                              

                                    平川区编办

                                  20161130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