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编办举办行政机关和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1-24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省、市编办《关于开展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顺利完成白银区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白银区编办于2016年11月21日上午在区会务中心举办了“白银区行政机关和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暨组织机构代码证换证培训班”。

 

 

培训会上,区编办副主任、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晓对参会的66家行政机关和群团机构业务干部就“统一社信用代码证”赋码要求、证书申请、变更流程、表格填写、资料准备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培训。会议由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兰英主持。

   李兰英强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发放,是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进一步推动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培训内容,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确保白银区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即将开始的白银区行政机关和群团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发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