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县编办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21 】 【选择字号:

10月19日景泰县十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20日上午,景泰县编办在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编办主任韩文才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在前面,用在前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努力成为认真学习和身体力行景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全办同志要把运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把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任务上来。对照全年工作任务,结合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查漏补缺,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这次会议后,景泰县编办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党代会报告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点,务必做到精学深研,努力做学习贯彻景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者、示范者、推动者。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