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及法人证换发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8-26 】 【选择字号:

201611日起,事业单位一律使用新版《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截止目前,会宁县共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公示588换、赋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588份。

及时部署,合理安排。年初,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县事业管理登记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2015年年度报告及换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关工作的通知》,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工作程序、报送方式和公示途径等做了要求强调了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两项工作同步进行,同时推进。

加强指导,优化服务。为确保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我县业务部门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就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登记管理实际操作中出现的网上登记易出错的共性及操作难点问题及时在QQ群上发布、解答,确保各单位网上操作的规范性与准确性对新设立、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实行登记与赋码同步完成,实现多证合一。

规范程序,注重效率。我县严格按照《暂行条例》和《实施细则》进行年度报告公示的审核严格执行年度报告工作网上提交、网上审核、举办单位审查、纸质材料报送复核和年度报告公示等程序,对需要网上提交和纸质报送的材料都列出清单,事业单位网上填写规范、纸质材料齐全后再公示,确保各单位年度报告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