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第十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9 】 【选择字号: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甘肃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若干问题的规定》,下列单位符合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条件,登记为事业单位法人,现予公告:

    1、单位名称:白银市福利院
       
法定代表人:高有明
       
法人证书号:162040000135
       
宗旨和业务范围:提供收养服务,弘扬救助精神。孤儿与弃婴收养,家庭无力照管残疾儿童收养,“三无”老人收养,家庭无力照管老人收养,老人自愿有偿收养,相关社会服务。     

       办公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建设西路9

    2、单位名称:白银市测绘管理办公室
       
法定代表人:滕 桓
       
法人证书号:162040000136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测绘综合统计工作,管理各项测绘项目、测绘成果及基础测绘设施,建立地理信息系统,报批城镇坐标变更和建立等。

       
办公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北京路436   

    3、单位名称:白银市城乡规划局
       
法定代表人:闫志雄    

       法人证书号:162040000138

       宗旨和业务范围:为全市城乡规划与建设提供服务。负责全市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研究起草全市有关城乡规划的规范性文件;负责编制、修订及调整全市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近期建设规划,审查审批相关专项规划;参与拟订全市村镇建设发展战略并监督实施;负责市辖各县(区)规划工作的业务指导;对规划区内的各项建设项目实施规划管理;负责规划区内城市道路、河湖水系、城市防灾、环境保护和环境卫生、公园绿地工程以及市政工程规划的审批或报批;负责全市城市景观规划的审批或报批;负责城乡规划编制及行业协会的管理工作;负责城乡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建设;负责城乡地下空间资源信息系统建设及规划管理工作;负责城乡规划档案的收集、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负责城乡规划的实施和监督检查。

       办公地址:白银市白银区北京路446 

    4、单位名称:白银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白银市国防教育中心、白银市爱国主义教育中心)   

       法定代表人:南嘉华    

       法人证书号:162040000140   

       宗旨和业务范围:履行对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的规划、指导、协调、宣传、培训、督促、检查等职能。   

       办公地址:白银市白银西区广场北路1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