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宣传和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04 】 【选择字号:

白事登字[2015]2号

各县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为扩大宣传,提升调查研究工作水平,促进登记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用好信息平台,做好宣传

    为集思广义、创造性地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升登记管理工作站位,省登记管理局在《甘肃机关与编制》增设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资讯”专栏,将筛选刊登有关登记管理工作信息和调研材料,并同时在省机构编制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栏目发布。欢迎工作人员积极思考工作,在认真做好登记管理工作的同时,及时将好的做法、经验予以上报,市局筛选后将在市机构编制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专栏发布,并报送省登记管理局。各县区也可同时报送省登记管理局。

    二、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监管

    为靠实责任,更好地完成省局今年下达的登记管理调研课题任务,各县区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积极撰写主题突出、观点明确、分析透彻,具有一定前瞻性、操作性和指导性的调研材料。现将调研任务予以分解:1.《浅析健全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协调工作机制》由景泰县、白银区、平川区登记管理局和市登记局承担;2.《探索建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用评估制度的思考》由会宁县、靖远县登记管理局承担;各局可独立完成,也可协作完成,并于9月25日前报送市登记管理局。不能完成调研任务者,将取消办机关评先选优资格。除完成规定课题外,欢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确定课题撰写调研文章,市登记管理局对县区报送的优秀调研材料将推荐评奖。

 

                       白银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5年6月1日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