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16 】 【选择字号:

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白银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主题党日形式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共同见证大会的胜利召开。办里因疫情封控或隔离的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收看了会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修课,原汁原味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和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和新举措,掌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始终,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