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2-08-19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纪法教育月”活动,不断提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干部教育警示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办机关支部书记武晓彬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办机关支部副书记马军燕同志领学了忏悔录中的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变质的一线总指挥》和《贪婪行长的“生意经”》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专题片,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全体党员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观看结束后,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敢担当的意识,办机关支部书记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广大党员干部强化规矩意识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明大德守公德。二是严守规矩底线,清白做人办事,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守牢底线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惧、行有所止。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