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委编办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12-03 】 【选择字号:

122日下午,市委编办以集中学习的形式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格局大、目标明、措施实,顺应时代要求,符合白银实际,是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我们要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把握中心思想和核心要义,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项推进落实。各科室、中心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要点,查缺补漏拾遗,补齐短板缺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机构编制工作任务。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