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8 】 【选择字号:

 
    1014日,市委编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苏德强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会后紧接着召开办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上,李彦宏副主任做了题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的成就与启示》的党课,从新中国成立以来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的主要成就和72年来社会建设和民生改善的历史启示两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伟大历史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论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让广大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光辉历程。

    随后在召开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部分章节,领学了《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干部读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总体战阻击战案例》关内容,最后认真学习了《机构编制信访举报受理办理的工作规则并开展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编办概况